2018英國留學申請分享

嗨~大家~
我是Audrey :)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去年申請英國研究所的過程
在開始介紹之前,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YouTube頻道:

有興趣跟著我一起在英國生活的朋友們 歡迎來訂閱我 xx

那我們進入正題~~~
我今年申請上的學校有:
University of Bath - MSc Marketing
University of Warwick - MSc Marketing and Strategy
King's College London倫敦大學國王學院 -  - MSc International Marketing
Cass Business School - MSc Marketing Strategy and Innovation
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- MSc Marketing
University of Leeds - MSc Consumer Analytics and Marketing Strategy
University of Lancaster - MSc Marketing Analytics
其實還有5間沒打出來 但我是把它們當成保底的學校 所以想説就不放上來了~

那在申請學校之前 一定要先做足功課!
要想好自己如果拿到這些Offer之後 會優先考慮去哪些學校
不然到時候真的會很慌張XDDD(本人就是最佳慌亂寫照哈哈哈
關於選校的部分 我會整理一個excel的表格 把所有我考量的因素放在一起
一方面方便比較 一放面可以思考自己到底要申請哪些學校
我之前做的表格大概長這樣:

那再來需要準備的有:
1.推薦信
2.CV
3.SOP(客制-上各家學校看課程特色)
4.護照/成績單(到大三)/雅思成績單或英文成績單
這些內容該怎麼準備我在影片裡有提到 大家可以直接用看的XD

準備好之後:
1.開一個記事本紀錄:英文地址、護照號碼、推薦信教授英文姓名與mail
2.上各個學校網站註冊申請帳號 並把帳號密碼放進記事本中 方便日後追蹤申請結果
我的記事本範例:
相信我! 記事本真的很好用!
因為現在都是線上申請 所以打好一個版本 之後用複製貼上 真的省時又省力!

那大概的申請流程是長這樣子~~
我真的覺得我可能用講的比較清楚哈哈哈
所以大家有時間的話可以直接用看的
阿如果不知道SOP該怎麼寫的話 我之前申請上政大時有拍過影片
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架構 我把影片放在下面:

那今天大概就這樣哈哈哈
我下篇文章再來說説我是如何選校的~~
See u next time xx


留言